包括开设三巴旺休闲中心 政府将推进客工转型蓝图三大领域

接下来一年里,政府将继续加强客工的韧性与应变能力,并加紧努力推进客工转型蓝图的三个重点领域,包括明年在三巴旺开设本地第九所客工休闲中心。这三个重点领域是:强化客工宿舍的管理标准、继续完善和检讨客工的基层医疗保健制度,以及加强客工的社会福利,让他们能有更多休息空间和方式,并与朋友重新联系。首次小印度庆国际客工日 超过6500名客工参与星期天(12月18日)是国际客工日,永续发展与环境部兼人力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医生出席首次在小印度举办的国际客工日主要庆祝活动时,阐述上述重点工作。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Contact Us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Feel Free To Message Us.

location icon

THE SOWER HUB #07-10, 101 EUNOS AVE 3 SINGAPORE 409835

mobile icon

+65 6304 3482

email icon

adeo@hia.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