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美食同歌舞游戏 客工居民友诺士嘉年华同欢

超过250名住在友诺士一带宿舍的客工星期天(12月31日)受邀,与居民一起参与“共同在新加坡@友诺士年终嘉年华”, 宾主同欢共乐,加强社区联系。 这个跨文化嘉年华由友诺士和谐圈发起,非营利组织希望工程联盟(Hope Initiative Alliance,简称HIA)、新加坡道教总会、新加坡韭菜芭城隍庙和人民协会共同举办。主办方召集友诺士居民,通过活动、游戏和共餐,与住在附近的各国客工互动和交流。友诺士和谐圈主席陈贤达道长说,族群与宗教和谐圈的基本理念,是促进新加坡公民和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居民的了解和培养友谊,特别是住在宿舍、却在邻里活动中经常被遗忘的客工,“嘉年华为本地人和客工提供了一个让彼此认识的互动平台。”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Contact Us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Feel Free To Message Us.

location icon

THE SOWER HUB #07-10, 101 EUNOS AVE 3 SINGAPORE 409835

mobile icon

+65 6304 3482

email icon

adeo@hia.sg